9:25 PM / Posted by gavin /

新的学期开始了,
什么都重新开始......
我们不再像从前,
粘着彼此,说:“我一定要和你一组”
或许不是全部人,
但我的确不在像以前一样,
只要求和某某人合作.....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
我希望可以和新的人合作。

虽然我有这种想法,
但是每次一有assignment,
其他人早早就book了某些人,
或者粘着以前的组员,
这样子我根本没有机会参与其他的组。

在这一个新的学期,
我也不再想以前一样,
几乎天天都写blog......
我现在是有什么想写才写,
所以好久才会update我的blo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