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尚有溫情

6:16 PM / Posted by gavin /

這句話很像把我說得活了很久,因為這種話通常是從那些老人家被放進老人院或者是那些孤兒從小沒有感受到人間溫情才會說的。

但是我既不是老人也不是孤兒。那為什么會說這樣的話呢??那就是我這個星期里面給我的感覺。在這個星期里,我真的感觸良多。既有壞也有好。難怪人家都說事情都有2面,黑暗的盡頭就會看見光明。

今天,我原本也是帶著悶悶不樂的心情去學校。但是但我進到可是,我的一位朋友就問我好不好。雖然只是那么普通的一句話“好不好”,就讓我的壞心情變的好多了。接下來就是我班上的一些搞笑事件,讓我忘掉煩惱。

為此,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雖然不是故意逗我笑,但是我還是感到一絲絲的溫情。希望我們這一班的友誼可以真的長存。

Maggie,謝謝你的一句好不好。真的很感謝妳。
Vingent,你不愧是班上的開心果,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還是謝謝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