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10:23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今天也不是很开心,因为我知道“那个人”她不开心。

我知道“她”为了TB6的事情烦恼了很多天......
我知道“她”因为朋友被调去TB6而伤心难过......
我知道“她”因为被人骚扰而烦恼......
我知道“她”哭......

虽然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却无能为力
我在班上被叫做uncle, principal......但是为什么我就不是那个真的principal!?
要是我是真的principal,那“她”就不用伤心难过了......
要是我是真的principal,那我就直接cancelTB6的决定,那“她”也不用伤心了......
为什么我不想当的时候就给我当,当我想要当的时候,偏偏就有心无力!?

我真的很想看到“她”开心的笑容,不希望“她”的笑容被忧愁遮盖......
有什么办法让“她”重获笑容叻!?
我自认我是很厉害搞笑的人,但是遇到“她”这样子,一切法宝都失效了......
想要安慰人,也不能......就连我自己也需要人的安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