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busy and busy..........

8:22 PM / Posted by gavin /

这个星期也是个忙碌的星期。在要来的星期三里,我们要举行一个TB1的画展。虽然我觉得会很顺利,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担心会来不及,担心会有什么遗漏,担心会有什么欠缺。

今天真是委屈了我们的debate queen。我们的art老师突然告诉她说:“你的assignment我找不到,所以暂时没有给分,你要准备一份soft copy以防万一。”我知道她今天的心情很低落,但是说真的我帮不上忙。但是如果老师真的给她不合理的分数,我相信我会帮她出头,毕竟她对我而言,很想一个“小妹妹”。

啊Fan今天拿了我的电话,看到了一些很u应该看得东西。那个folder写着do not open without permission!!但是他就是手痒,去开来看,结果里面是“某人”的照片,真是顽皮!!

然后今天我们又有讨论关于我们的画展。结果我们的副主席尽然不知道,还走去等bus!?真是厉害。我还是很不满意一些人,我们多次说,把手提电脑关上,偏偏就是有人听不懂华语,还是在那里“打”电脑。不然就是在那里自己说自己的,我们的画展就在后天,我们已经担心的不得了,他们还可以在那里事不关己的。真是过分!!

还好,我们有一些人来帮忙。他们都是那些拿中文系的学生。他们其实没那个必要帮我们,但是我觉得他们比我们本身应该要负责的人还要尽责。对于他们我只可以说声“谢谢”。

TziaTzia,weiherng,yishu......没有提到名的请抱歉,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班上谁拿中文系的......

1 comments:

Comment by yishu ♥ on September 9, 2008 at 8:24 PM

还有两个是 Siew May and Pick San 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