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哭了!!??

7:11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又有一个干妹妹了,但是是在一个不开心的情况下认我这个gorgor的......

为什么说不开心的情况下叻??
不是因为我们吵架,
而是她不开心,
因为某些事弄到她感到很烦.....
她在msn nudge我,
我还以为是为了明天的考试,
结果是因为她不开心,
想找人谈天,
当然,
我不会说no.....
我一直讲些冷笑话逗她开心,
但是逗了很久还是没效.....
这个gorgor还真烂.....

虽然最后她说没事了,
不烦了,
但是我觉得她还是很烦,
毕竟友情和感情的事不容易解决......
在这里我就不说是谁啦......

希望你可以快快恢复,
做回以前的你,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问题总是会有的......
总之....
加油,一切等考完试后才算.....
不要让友情爱情影响自己的成绩,
那是很不值得的。
虽然这样子讲会很没人情味,
但却是真的.....
所谓良药苦口......

借用家好月圆的管家仔的话
你有需要的话,我可以把我的时间都借给你。
当然,是有借无还的.....
我不需要你还什么,
只要你可以开心起来就可以了。

加油啦.....我新的干妹妹!!!
另外,预祝你明天考试考好好的,
你们2个快点冰释前嫌。
再加上一句“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