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Public Speaking的风云事件!!!

9:49 AM / Posted by gavin /

昨天我的小妹妹又哭了,
原因蛮好笑的....
因为搭错车,
原本要去asiajaya
结果去到shah alam....
她紧张到哭了,
因为那时要考public speaking
但是,
最后还是赶到学校考试
她到的时候,
眼睛还是泪眼汪汪的.....很cute.....
但是我不敢去kacau她,
怕她真的又哭出来....
wakakakakaka......

说到public speaking考试,
还真不错,
这科应该是我这么多科里面考得最顺利的一科了,
只用了1个小时就做好,
当然有2题不会做,
不是我不去想答案,
而是我根本没有读到,spot到....
所以根本不知道怎样做,
也不要浪费时间,
就走人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