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这个学期一下子就过了6个礼拜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又学到什么啦!!!!
直到现在我回想起这个学期我学了什么东西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学到的东西竟然可怜到不行......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我答应过自己不可以在这样下去,
但是,有时候就是很难改啊!!!!
“江山已改,本性难移”
现在,我不理这个有多难移了,
读书就先专注于读书,
不可以在分心了......

加油把!!!
无论是谁,我相信应该又些人和我的情况一样,
大家一起来加油,
大家一起pass这个foundation,
大家一起上degree,
虽然明年degree大家的地点会有所不同,
有些回去kampar,有些则留在pj,
但是大家之间的情谊,
会在大家的心里,
虽然不知道这个友谊会tahan多久,
但是我们之间经历的,
无论是甜是苦,
终究会在大家的心里,
偶尔,
拿出来想想,
也许会觉得可笑,
也许会觉得白痴,
也许会觉得无聊,
也许会觉得傻到不行,
但是这些回忆终究还是美丽的,
每当想起,
终会让人大笑一场。
不开心时,想一想......
或许可以令心情好转也说不定。

**没有这时候的离别,就不会有重逢时的喜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