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和开心

7:19 PM / Posted by gavin /

失望的尽头总会又阳光,
这句话我总算是相信了。
就在今天,
这句话应验了.....

今天,我们拿到我们writing for business的考试卷,
成绩让人跌破眼镜啦......
考到实在差到没话讲......
12分over 40分......
都不知道怎样考到这样子的成绩...
失望到......

但是,
考mass comm的时候,
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拿到考试卷的那一刻,
我笑了。
我第一次觉得考试那么容易,
1个小时的考试我只花10-15分钟就settle了。
说真的我觉得是真的很容易。

但是,
我也很怕我这样子想,
每次我觉得会考得好,
偏偏却考得差.....
希望这次不会这样啦.....

**我旁边的那个某某人.....
那么简单的问题你都不会做啊??
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都会做啊......
(很高傲hor......
等下摔死你才知道....)
那个某某人,很抱歉这样写你h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