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一个....

8:49 PM / Posted by gavin /

游泳本身是件好事,
但是我竟然因为游泳而生病了.....
我的天啊......
说出去我还有面见人!?

但我觉得不是游泳的问题,
而是我本身的问题,
我每次去游泳啊......
都会犯同样的问题,
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去有的时候,
免不了都会做得一件事,
就是--发白日梦。

每次我游泳到一半的时候啊.......
一定会游到一边,
然后靠在那里,翘着脚想东西,
每次想想都会花掉15分钟。
想想看,在水里不动15分钟会怎样??
我很肯定的告诉你们答案......
结果就是和我现在一样,
伤风感冒兼咳嗽!!!

但是可以怪谁,
只可以怪自己,喜欢发白日梦咯......
所以啊......上面的那个笨蛋就是--
--我--

wukakak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