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对自己真的是越来越不了解,
我的改变是从我form4开始,
直到现在,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我不再对任何是都抱着热忱的态度,
就连以往我所热衷的团体也一样。
我对这样的自己真的是很失望。
我对什么都认真不起来,
对功课,对人,对事,对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失望。

就像sociology里面说到的,
或许我在这个社会里失去了方向感吧......
突然间对什么事都不再感到那么的有兴趣了。
但是我并不是那种笨蛋,
那种随便就想到“翘翘”的念头!!
我可是gavin,
不是那种随便就低头的人,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就这样毫无意义的过。

之前我们business老师问,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面有什么resolution??
那时我只是随口说说,
说什么一切顺利,
对啦,我也希望我一切顺利,
但那并不是我对新的一年的渴望,
我真正的希望是我可以有一个新的起头,
重新找到我人生的目标,
并确定我要走的路。

我也希望我可以脱去我优柔寡断的性格,
恢复以前的我,
重新做回以前那个gavin......


**UTAR的朋友们,
你们并不认识以前的我,
我懒得说以前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只可以说,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是2个完全不同的人,
就因为一次的故事,
把一切都改变了,
不仅改变了我到现在的生活,
更是使我对友情亲情变得那么的不信任。

接下来是我要对全部人说的话:
“有故事的人,才能创作初璀璨的作品,
如果你忘不掉过去,
那就干脆不要忘记了,
埋在心底里,作为你人生故事的一部分。”
这事我从《命中注定我爱你》里听来的。
的确,有故事的人总是能创作初璀璨的作品。
有些人的故事是充满传奇,
有些人的故事是充满幸福,
有些人的故事是充满丰功伟绩,
但是同时间,
有的人生故事是充满无聊,
充满失望,
充满失败,
充满憎恨。
每个人的人生故事都不同,
我们没有办法选我们的人生,
但是我们可以决定我们的人生的好坏。
与其在浪费时间在忘记,
倒不如将这些过去的人生埋在心底,
作为往后的人生的一个踏脚石。

这些话也正好也是对我说的......
人总不可以一直往后看,
那样是不会进步的,
刚好我就是一直站在原地,
不住的往后看,
所以是我在规划我自己的界限,
是我自己使我无法前进。
所以在新的一年里面,
我希望可以有个突破,
就是我要进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