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沒什么解決不了

5:38 PM / Posted by gavin /

是不是很耳熟叻??這是青蘋果樂園里面女主角的口頭禪。笑一笑沒什的事解決不了。我也一直是這樣的人。

我自認自己是個樂天派的人,但是無論我是樂天派與否,我終究是個血肉之軀,也是有感覺,有思想的正常人。我也會因一些事而茶飯不思,坐立不安等。你們不能期待我是個毫無脾氣的洋娃娃,可以任你們戳捏而沒有反應吧......

就算是圣人,他們也有自己不可冒犯的點,跟何況是我這個平凡無奇的人。你們總不能希望我會比那些圣人更厲害,我自認我沒有這樣的本事。

我是有自己的脾氣,只是我不喜歡在人面前表現出來。要是我不耐煩時,我會走來走去,打哈欠,睡覺等來表現自己的不耐煩。

但是不要擔心,我是那種無論遇到什么煩惱的事都會有解決的辦法。真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更何況解決的了的事,那不是問題;解決不了的事,那就是事實。既然是事實,那又何必為它煩惱呢??個人有個人的紓解壓力的方法。我會睡一個大頭覺,做運動,做功課來忘記所謂的壓力。壓力是人自己給自己的。要是你不把它當作一回事,那么你就不會有壓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