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9:27 PM / Posted by gavin /

或許是我把友情的定義放的太高??

或許是我太過依賴所謂的友情??

或許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或許是我的心太軟??

又或許是我太過好心??

或許真的是我把友情的定義設得太高了。人家對友情的定義或許只是我對友情的1/4而已。我怎么能期待人會將友情的定義看得和我一樣重......或許我真的因該將友情的定義從新的調整。難道友情竟然敵不過數月的時間??

難道是我太過依賴友情了??我期望他們對友情的付出和我對友情的付出相對難道是個奢侈嗎??難道之前i們在我面前所說所作的都是謊言??那么我以后還可以相信所謂的友情嗎??

難道是我太過容易相信所謂的朋友嗎??難道我真的是太過天真了??我相信今天幫了你們,將來你們也會幫回我難道也錯了嗎??難道真的是我的問題嗎??難道我當初不相信你們的甜言蜜語,不幫你們;那么我今天所受的傷害就沒有那么大嗎??

難道是我的心太軟了??難道我的心太軟被你們看成是理所當然的事??難道我的心太軟就因該被你們這樣無理的糟蹋嗎??

難道我的好心腸竟然成了多余的??還是我在你們眼里簡直是自找沒趣??我的好心被你們當成是狗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