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7:16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有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吧!?
前几个星期都很忙,更本没有时间。但是今天我们submit了一份蛮难搞的一个assignment。我们花了将近4天的时间才完成,而且还不是很完美的完成哦!!!但是这个星期四还有2个presentation要做。虽然对手一直说我们赢定但是,这次的辩论并没有输赢只有分数。星期四,难过的一天。Public Speaking的十分钟present啊!!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很紧张啦!!

在这个art assignment里面,我也得到一些朋友的帮忙。若没有他们的帮忙,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们。Thank you Alvin & Ah Fan。

今天放学回家的途中,看见时下的青年人实在是堕落的可以。这让我看到我们的确是生活在一个悖谬的时代里面。我们在PJ的召会在这个8月23日有个福音聚会。我一直想请人但是我就是放不下我的己。每当我要开口邀请时,总是会有一些东西来打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