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很烦,很火……

7:14 PM / Posted by gavin /

这个星期里面,我的心真的很火,很难平息下来。为什么!?钱,钱,钱……全部都是钱!这个星期,我send了一封sms给我老姐,“要求”她寄钱给我,因为她已经2个月没有寄钱给我了。但是,我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收到这封sms。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回封sms说:“我收到了”之类的话,寄不寄是另外一回事,至少让我知道一下吧!!她这样子弄到我整个人都很不平息,需要用钱又不好意识和老妈要,只好忍,忍,忍……

前几天就有人问我,一个月RM 50会够用吗?如果在斗湖那肯定是够用,但是在西马这些花花都市,要是我说够用那么肯定是自我安慰。当然,我就是那些自我安慰的一分子。他们就问我为什么不要求多一点?不是我不要,而是情况不应许。然后他们就问我,“那你每天吃什么?”。哈哈!这真是个好问题。我每天吃什么?我的housemate就每次讲我有病还每天吃炒饭!!但是只有炒饭有味道,难不成要我餐餐吃白饭?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也不想餐餐吃炒饭……如果可以我也想吃一些好料啊……

然后今天我等得不耐烦了,我就亲自打电话给我老妈,要我老妈帮我问我老姐到底寄不寄钱。结果就在中午,我老妈就sendsms给我说她不会寄。我看到sms就整个人散掉……等了将近一个礼拜的答案竟然是negative……但是至少我知道答案了,我老妈还帮她说了很多好话……但我觉得,如果是真的不行,至少也早点跟我说,让我可以早点想别的路走……原来,不止需要看清朋友的正面目,就连亲人,家人的真面目也要看清。分别只是在于我们有选择朋友的余地,却没有选择亲人的权利。有谁希望自己的家人是这样子的?但是,家人是唯一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


由于很多问题的出现,让我不禁想起“来UTAR会不会是个错误的决定?”或许每件事情都有它的2面只是我没看到他的第2 面而已。但是,现在叫我放弃这里说真的是很难,在这里也认识了一些好朋友,说分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天下不不散的宴席”这句话大家都知道但是,真的到了分离时刻确实很难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