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的灾难

8:28 PM / Posted by gavin /

今天原本以为会是个开心的一天。但是一切还是搞砸了。一切都是始于一份“名单”。

我们下个sem的名单出了。不应该说出了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会出新的名单。就是因为这样一个新的名单,把我们整天的气氛都搞砸了!!全部人都因为听见这个消息而失望。没有一个人会知道这个消息后仍然是高高兴兴的。尤其是我们TB1。

我们TB1出名是因为我们的合作,我们的齐心。但是现在要把我们拆散,那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啊!!加上我们的友情已经是那么的深了。为什么不要再一开始就分好来,要在我们的家成为好朋友后才来分班!?

UTAR已经缺少教师了,既然缺少教师为什么还要分多一班出来!?即麻烦教师,有麻烦到我们学生,使我们学生的情绪大受影响。为什么他们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真的是典型的“做事不经大脑”的笨蛋!!

我们班总共有5个人被调过去新的一班:
1 ALVIN
2 JEFFREY
3 ERNST
4 HOW YUEN
5 MUN YEE
这些都是我们班上的佼佼者,竟然一次把这些有本事的人统统给调走。还听说munyee因为这件事而伤心落泪(但不知道真假)。

我们很多人都对这件事感到很反感,几乎没人赞成这样的改动。我相信不只我们TB1是这样就连TB2,3,4,5也有同样的感想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