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6:04 PM / Posted by gavin /

你的发象月光 不能握在手上
却是一线希望
你脸庞花一样 轻滑过玻璃窗
留下一道感伤
你的世界离我有多遥远 我不思量
只为你红尘路上寂寞情场
靠近你身旁把痴心隐藏
默默欣赏爱你的人过往
你的眼泪落在风里使我一生难忘
转眼间 多少春秋孤独收场
不曾走入你心房
在梦里把你探望
你会不会依偎在我的身旁
你的眼泪落在风里使我一生难忘
转眼间 多少春秋孤独收场
不曾走入你心房
在梦里把你探望
你会不会依偎在我的身旁
你曾否知道在我的肩膀
只有你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这次真的完蛋了,我发现我自己被UTAR的一个女生吸引到了(至于是谁就留给你们自己猜,或许就是正在看的你们哦......)。为什么会这样子的,我之前都没有什么和她有2句话,偏偏在要大考的时候发生这种事。说真的,我自己也被这个感觉吓到,为什么叻??因为我之前都没有这种感觉过......说起来也蛮可笑的,20岁连一次拖都没有过,想想在我家乡那里,17岁已经换了好几个女朋友了.....

我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她的一举一动叻??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突然会很关注着她,关注她的一举一动,感觉,心情......但就是不敢告诉她。我不想打破我们现在的关系,虽然她不知道,但是可以保持现在这种无话不谈的关系对我而言已经是很好了......我本身并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所以通常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投向别人的怀抱......(好可怜哦......)

另外,我也不想成为她的“骚扰”...就像vingent被她骚扰一样。我不想自己做到像她这样。虽然有人会认为她那个是大胆,但我绝不会做这样的事,对我而言那是一种的骚扰,无论是精神或是“肉体”上。所以,我尽可能保持目前的友情也不想连朋友也没得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