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伤心??

2:08 PM / Posted by gavin /

今天是我们TB1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伤感的一天......为什么叻??

那么我们就先来甜头。我们今天扮书呆子蛮成功的,除了几个不合作的人以外。我们拍到很多平时看不到的样子......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miss lilian榮休的日子。我们的chengyee在我的要求下像个小孩子撒娇的要抱抱。


当然,我也不放过这样的机会,我和vingent也和miss lilian一起拍个照



我们会永远想念你的Miss Lilian。

上完英文课,ALVIN也忍不住哭了起来,就是因为UTAR的poor management, 搞到我们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好不容易团结起来,现在又把我们拆散,折算什么??如果要这样倒不如你一开始就把班分好来,那我们就不用那么辛苦了。今天真是我们TB1的“阴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