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综复杂的心情......

9:29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很伤心,因为我知道有人和我一样,喜欢上“她”......
但我也很开心,因为“她”的好不止是我一个人看到.......(或许有时候会呱噪了点)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走在一起了还是没有,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说“是的!!他们正在在一起”
其实我知道“他”是个好人,就算“她”喜欢“他”或他们已经在一起,我也会很开心。至少“她”会开心。只是我连告白的机会也没有(我原本想鼓起勇气的说)。但是从头想想,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我真的向她告白,如果成功那还好,要是失败那么很可能连朋友都没有的做,就算说“见面还是朋友”,但是免不了会有根刺。

或许是我从小在一个很保守的家庭长大,从小被教导说读书的人不可以谈恋爱或交男女朋友。所以每次有人来我家练习舞蹈或一些东西的时候,总会一对对的出现,然后再我家做一些不是很好看的东西。当时我就很羡慕他们为什么他们没有从小被灌输这种理念。我记得当时我问我的朋友:“你的父母都不理吗?”原来他们父母真的不理的......

其实我不是想说什么,我只是很羡慕他们,可以对自己的内心诚实,不想我时时刻刻都在压抑着自己的感情......有人说:“这是我自找的”,为什么不对自己诚实一点??其实我很想照着自己的意思去走,但是我需要顾虑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我不能说放下就放下,真的不能。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要顾虑那么多,我才20岁,不是应该过一些青年人所过的生活吗??为什么我要为这些顾虑而烦恼??当然想归想,现实还是现实。现实就是无论你多么想反抗也反抗不了的东西。偏偏我就是有太多这些“现实”.....难道我以后还是要背着这些“现实”吗??

有时候我也在想为什么我有这样的一个“他”。如果不是“他”或许我这20年的生活会比较色彩一点,而不像现在这个样子,满是灰暗......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有选择朋友的权利,但是没有选择亲人的余地”。


现在应该什么都忘掉先......全力以赴的面对要来的考试吧!!!
GAVIN, Gambate,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