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放心,轻松......

8:12 PM / Posted by gavin /

今天我的心情反反复复,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但有点可以肯定就是,我有了答案。

究竟是什么答案?答案就是他们2人的确走在一起了......虽然他们在一起,我伤心;但是我也很放心,因为那个“他”的的确确是个好人。他们2在一起,我相信会适合才对。至少比起我这位uncle,“他”的确比较适合。另一面,我也感到轻松,因为不知道答案而失落已久的心情总算回来了。我真个人也不必因为要知道答案而烦恼,而可以专注于我的考试。

另外,我今天也听到一句话,很令我不开心的。我和朋友们去到1U那里买一些日常用品。然后我们去吃东西,又回到我们上次吃东西的那家。然后我就点了杯冰中国茶喝......然后我们就开始谈天。不知道怎样怎样突然间提到节省,省钱的事上。某人就提到我很省。然后就说到我一个月的pocket money只有rm50......另外一个人就说,那么你就不能追女孩子咯......没有钱怎样追女孩子??我听到就心里就很复杂......难道真的是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但是无论如何,我总算得到一个答案......那么我也可以不必再胡思乱想了,可以专心了......

GAVIN, 考试要到了,专心一点......努力一点,考好一点,然后申请奖学金......那么就不用担心钱了......GAVIN加油!!!

2 comments:

Comment by Hazuki on September 5, 2008 at 12:39 AM

呃。。。你的想法未免消极了点吧?千万不要认定自己不如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不要因为别人,而漠视了自己的优点。况且,我们都认为你是优点很多的大好人啊 =D 你就是你,爱情没有所谓的配与不配。你只要做回最自然的你自己,何必与他人相较呢?你是最好的!

金钱与爱情更是两码子事。是哪个傻瓜说没钱就不能有女朋友的?不要把神圣的爱情说得那么现实好吗?只要两情相悦,就不会在乎这种物质化的生活。没钱,也可以数星星看月亮,这样还比鲜花钻石来得浪漫、温馨。

喜欢一个人并没有罪。如果这样就叫作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话,那么爱一个人不就变得很悲哀吗?

最后,凡事都不要太早下定论。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振作点吧! =D

Comment by gavin on September 5, 2008 at 8:28 AM

不要担心我啦......我是个很坚强的人啦......伤心是伤心了点,但是想想,连开始都没有那就连伤心的余地也没有了......

你说的对,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但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也不必在做些让人家讨厌的事情咯......反正只要她开心那么一切都无所谓了,只是很遗憾,我连表白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三振出局”了....T.T

再者我不认为自己的优点会很多,我最厉害只有救人而已,其它我就不会了,头脑有不灵光,转得慢......算啦,“天生我才必有用”。

Btw......多谢你啦!!
Good luck in the exam啦!!

GAVIN加油!!TB1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