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佬!!!!!

1:05 PM / Posted by gavin /

WA LAU!!!!!!我今天简直不能动了......昨天和Alvin他们去sport club那里打球.....打羽球,也打篮球。

我真的是老咯......前几年整场跑都没有问题,现在跑一点而已就累了,真的是老咯......(其实是自欺欺人,是很久没有运动了!!)结果就成了现在的我......躺在床上动弹不得。手臂痛,腿痛,屁股也同...wakakaka!!!!(笨蛋!!自己笑自己!!)

跟lissa还有jeffrey比赛,结果是他们2打1把我打得“软趴趴”输的惨哦......然后就是羽球,看alvin他们打得很厉害,不像我这种半桶水都不到的笨蛋......啊fan杀球我不接,反而闪一边,怕被球打中啦......

打好过后,chengyee有带到一些药膏但那些是玩之前搽的,结果我也不理,照搽,很久没有帮人家按摩脚了,alvin就成了我的第一个受害者.....wakakaka......

Alvin你应该要感到荣幸哦!!!2颗星的officer帮你按摩脚哦......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那是后已经开始下雨了。我们就去sec17那里的茶店吃东西。我叫了一碟的饭,快吃完的时候,雨“啪啪啪”的“掉”进我的饭里面......结果就要求换一碟来......还好这碟是免费的。而且还很多,又转到了......

现在我爬不起来,只好躺在床上“温书”咯......好辛苦啊!!!躺到背都痛.......救命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