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欺负人!!爽,哈哈!!

10:51 PM / Posted by gavin /

今天考英文完蛋了......我怕我的作文写离题啦!!!

今天下午考试,还好有人载我去学校(有不用走路了!!爽啊!!)。然后再学校里面就遇到我的classmates.....zheryin, baobao, tziatzia, lissa, alvin, maggie, yiwen, sun, grace........全部都比我早到哦......
学校里面真的很多人,全部在课室外面,因为还不可以进去,然后我们就在外面谈天,但是因为人太多的缘故,真的很热很热......

我今天带隐形眼镜去考试,全部看见都问我的眼睛去了哪里......hihi看来换隐形眼镜真的还不错哦.....
至少比以前年轻了.....wakakakakakaka......然后我闲着没事做就欺负包包......(欺负她真的很好玩....)
我突然间问“你们有没有带IC?”他们有带的就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没有带的包包就紧张了,其实我不是真的要欺负你,而是突然间问而已,不是故意的,看你那么紧张还真是sry哦(不认真的道歉......)wakakakaka........然后还是我自己跑去问需要带IC进考场吗??

(包包真的很好玩啦.....很像我以前的干妹妹,我都是以欺负它们为了......现在它们不在了只好找过包包来欺负了.....哈哈哈!!)wakakakak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