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的错还是我的错???

10:38 PM / Posted by gavin /

一切开始与今天我去Jaya 33买一些东西就顺便买了9粒的青苹果。然后我就走路回家......这里什么都还很正常......

回到家......问题的起源来了。我和我的roommates一起温习economic,温习到一半我突然起来走去冰厨拿青苹果吃(当然有洗先才吃!!!)。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对吧!?问题是接下来的事。我吃完一粒,觉得不够在吃一粒,吃了第二粒,又觉得不够,又吃了第三粒......这下看出问题在哪里了没??那还不是故事的全部......吃完晚餐我又吃了1粒,然后睡觉睡到8点,睡醒后又吃了2粒......结果就是我的9粒青苹果在一天里面被我吃掉6粒......然后叻,就出现一个躺在床上因为拉肚子拉到痛的uncle,打着他的忏悔blog......

更倒霉的事明天考economic啊!!!!这次真的是怎样死都不知道了......所以是青苹果的错还是我的错??很像是我的错的成分比较多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