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完咯.......T.T

9:48 PM / Posted by gavin /

今天的CS死定了啦......怎办啦!!!!!

虽然我的binary number肯定拿8分,但是其它的题目我死翘翘啦!!!!!T.T
我读的有出到,但是它的出题方式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哦.....害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希望我的CS分数会过关就好了.....幸好,我们有assignment的分数可以帮到我们。
如果没有assignment的话,我相信多的是人和我一样,等着resit了......

接下来还有几个麻烦的paper要考哦......public speaking和accounting
虽然我的account在spm里面拿A2.....但是在这里我就很难说了,毕竟那是两,三年前的是了.....
算啦.....加油就是了啦!!!!最好就是全部subject都不用resit.......

而且啊!!!!考完我就要回家咯......!!!回家有PS2可以完咯.....(我老弟买了部PS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