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gency!!!!!!!

8:16 PM / Posted by gavin /

今天去医院看急诊.....因为心脏觉得痛痛的.....结果在医院等了差不多2个小时才轮到我.....到我进去的是后只是帮我check血压而已,然后,又叫我出去等.....这一等又等了半个小时......真是可恨,为我的电话落在家里,忘了拿....所以在医院闷的发慌......

好了,又一次叫到我的名字.....进去,医生问这问那的.....问的我一个头2个大.....那个医生不会英文,而我的国语又烂到不行的那种.....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在问啥.....过后,他叫我去检查心跳率.....报告出来是一切正常.....但是,医生说这不能作准,问我要不要抽血,作进一步的检查....我很想说不要,但是为了身体着想,还是点头....

我这个人很怕针.....虽然我接触很多之类的东西,但那些都不是应用在我身上......无论如何,血还是抽了,接下来等验血报告.....我最怕这些东东了,比拿成绩单还恐怖,一不小心验出什么大毛病,那就真的是完蛋.......

这个急诊又花掉我的RM20.....心痛.....我在homwtown,去急诊也是RM1而已,而且那里的staff我又认识,可以一起车大炮,这里的我一个也不认识.....闷到要死.......

希望报告结果不要又什么倒霉的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