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10:27 AM / Posted by gavin /

扮可爱!!!!我竟然听到有人说我扮可爱!?

是,我知道我20岁,在你们眼里是个老家伙,但是我也没有可怜到要在你们面前扮可爱......真是莫名其妙......你们不知道实情就不要乱开口,你们不说话也没人当你们是哑巴!!!你们说我扮可爱,我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心理面很不是滋味。一起上课也快要半年有了,我真的不相信会从你们口中听到。的确,我平时没有和你们又交流,但也不用这样子损我把??等你们也20岁的时候,听到你们学弟妹们这样说你的时候,看你有什么感受......

但是说真的,你们这样说我,我并没什么,我一直是抱着一种心态来看人“你不爽我,我就不爽你;你对我不客气,我一样可以对你不客气”。再奉劝你们一句,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要看我平时软软弱弱,怕东帕西,没用的样子,一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我发脾气的时候你们没看过而已,我真的发脾气的时候那你们就倒霉了!!!

**你们说我扮可爱,我还没说你们18,19岁了,已经算成年了,还像小孩子一样,成何体统,只看得见别人眼中的粱木,却看不见自己眼中的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