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他”

12:37 AM / Posted by gavin /

距离“他”离开应该也有3年了吧......
这段期间我们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一点的通讯或联络......
有时候听见或看见有人说起和“他”有关的事......
我都会避而不听或转移话题......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做。

“他”离开的第二年,
我和我弟的生日......
还记得“他”还有寄封短讯来......
我一直有保留这个短讯,
直到我换新的电话,
一时忘记把短讯拷贝过来,
现在和“他”最后,也是唯一的纪念品也没有了,
剩下的只有“他”留在我身上永远磨灭不掉的伤疤......
我永远也忘记不了3年前的新年前夕所发生的一切......
就是这个伤疤留在我身上的日子,
虽然外表已经没那么明显,
但是里面的伤痕还是新鲜。

“他”离开3年了,
这期间里面,
我偶尔会在梦里遇见“他”,
遇见“他”一个人......
虽然我的“她”说“他”外年还有另外的家,
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
是真是假,
已无能确定了......

“他”改变了我的生活,
“他”使我失去我原有的童年,
“他”逼得我必须时时带个假面具,
“他”使我讨厌《家庭》这个主题,
“他”使我讨厌《父亲》这2个字,
“他”使我身上有个永远磨灭不掉的伤疤与记忆,
“他”使我痛恨我自己......

但,如果没有“他”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就不会有坚强的我,
就不会有凡是都看得开的我,
也不会有痛恨自己的我......

的确,“他”改变我的生活,
但是“他”乃是生我育我的人,
要我恨,我做不到;
要我忘记,我也办不到......

现在“他”的面容对我而言已经越来越模糊,
我也越来越不记得“他”长得怎样,
我也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是好是坏,
究竟“他”还在不在我也不知道......
只是偶尔,
“他”在我的梦里出现......


To: 所有我中学时期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这个,
但是,如果你们真的看到,
请不要和“她”说,
“她”不知道我还会想“他”......
我也不希望“她”再去想起“他”,
所以无论你们在这里看到什么,
不止是这篇,其它的都一样,
请你们不要向“她”提起......

先谢谢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