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12:54 AM / Posted by gavin /

人生在世,难免会有一些遗憾!!!!
因为无论你现在做得每一个决定,
都会使你感到遗憾,
即使这个决定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是个最好的决定......
我现在也陷入这个问题里边......

我深深的明白遗憾这个词,
就因为我深深的明白,
所以现在我很困扰......
究竟明年我该何去何从??
虽然有些人会说距离foundation还有半年啦.....可以慢慢想。
我上个sem的确是抱着这样的想法,
但是,一个sem就这样子过去了,
第二个sem也来到第8周了,
只剩下6个周,就要放假了,
然后就进入第三个sem了......
所以啊....
时间在我们不注意的情况下溜的特别快....
千万不要说还有很多时间.....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下一秒的.....

我现在在困扰着到底我要去kampar还是留在pj....
如果我去kampar,那我就会拿PR;
但是,
如果我留在pj,那我就拿broadcasting......
面对这种绝对性的抉择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件事.....
因为不管我的决定是什么,
我相信我终究是会后悔......

**把握现在的每一分钟,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珍惜所有所有.....

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秒我们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把握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让自己短短几十年的生命留下遗憾......

至于已经有遗憾的朋友们,
把握现在,珍惜现在,
不要在让自己又再遗憾,
因为你们深深的明白遗憾的痛......
所以不要再让自己遗憾,
因为你在制造遗憾的同时,
也有人会和你一样承受遗憾的痛。

好啦.....12点已经过了,
现在是12月3号了的凌晨1点了.....
是时候睡觉了,下午要考试咯......
大家就祝我好运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