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锁

11:21 PM / Posted by gavin /

如果记忆可以上锁的话,那有多好;
如果记忆可以上锁的话,那我就可以把讨厌的记忆统统锁上;
如果记忆可以上锁的话,我希望把不愉快的回忆都锁上;
如果记忆可以上锁的话,那有多好......

如果记忆可以选择的话,那有多好;
如果记忆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把好的记忆留在心里;
如果记忆可以选择的话,那么我希望把不愉快的记忆都去掉;
如果记忆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我的记忆里面统统都是美好的回忆;
如果记忆可以选择的话,那有多好......

如果可以改变记忆的话,那有多好;
如果可以改变记忆的话,我希望把不愉快的记忆全部改成愉快的;
如果可以改变记忆的话,我希望把讨厌的记忆统统改成美好的记忆;
如果可以改变记忆的话,那有多好......

如果真的有小叮当的话,那有多好;
如果真的有小叮当的话,我希望可以坐时光机回到过去,改变过去;
如果真的有小叮当的话,我希望可以用失忆棒,把自己的记忆弄掉;
如果真的有小叮当的话,我希望用时光机看看我的将来;
如果真的有效叮当的话,那有多好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