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并不一定是快乐的......

10:57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最近又开始做梦梦到“他”了,加上这个冬至要到了,
更是加深了我对“他”的思念。
“他”现在这个时刻在哪里?在做什么?还好不好?
我全然不知道,也不得而知......
只希望在明年新的一年里面,
“他”可以顺顺利利的......

冬至,冬至......
现在全部人都在说冬至......
有些说去年怎么庆祝,
然后今年又怎样庆祝的......
很幸福,快乐,
看了我都想想以往我怎么庆祝这个所谓的冬至。
但是,
不管我怎么努力的去想,
我却想不起去年和前年的冬至是怎么的过了。
我也差不过忘记了冬至这个节日了。

冬至应该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汤圆的,
但是今年确实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买汤圆吃。
人家一家人在家里搓汤圆,一起吃汤圆的样子,
我是不可能在有了......
但是至少我还可以在记忆里面怀念以前我们一起的时光。

每逢这些团员的日子,
总是我最讨厌的日子,总是令我想起这些这些我偏偏不愿记起的事。
看到人家一家人的幸福样,
心里总是会有一股的心酸。


**给那些还有机会的朋友们,
珍惜你们的家人,珍惜你们所拥有的幸福,
珍惜眼前人,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家人并不是一个束缚,
他们只是在用他们觉得对的方法来照顾你们,
尽管可能他们使用的方法并不如你意,
但他们是为你好。
如果他们不疼你,
大可以让你自生自灭。
记得一点,你们现在对他们所做的一切,
很可能就是以后你们的孩子对你们所做的事。

所以,珍惜目前的一切。
不要等失去了机会才来想珍惜,
那是也太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