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打工仔!!!

5:46 PM / Posted by gavin /

新年第二天,我就变成了打工仔....
从早做到中午就有30块进袋,
说起来真的很合算,
至少比我那里合算好多哦....
可惜只做今天和明天而已......
不然10天就有300块,几划!!!

回到家,真个人马上躺上床睡觉,
睡到爽爽的....然后起来又赶东西了...
星期一要present management,
而我的slide还没有complete...
然后星期四又要present marketing....
2个的assignment都做到不是很好,
偏偏又把2个assignment放在同一个星期里present,
真的是要我命.....
还好,下个礼拜present玩,我就要回家了咯.....
我14号就回家了咯.....虽然当时还没有放假,
我就先放自己的假,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申请的loan快要拿到了,
他们说b4华人新年可以拿到,
希望啦....他们很厉害放人飞机的....
希望这次不要再放我飞机就好啦!!!

最后,如无意外,
我今年就会去kampar了.....
所以啊,那些不想再见到我的,
sorry啦.....我们又要见面啦,
wukakakaka
wukakakaka
wukakakak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