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again

1:15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又再次回到这里了,距离上次已经有快要有1个月了(好像并不是什么大事哦.....), 这次我电脑拿去reformat过后,我忘记了我的link,结果只好在网上输入我的Gavin无聊人,结果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我竟然发现原来Gavin这个名字并不是少人用,在国外就有好多......我一直以来我的这个英文名字并不出名,原来并不是哦.....(好像神经病一样,一样名字很奇怪吗??)

这个假期我留在PJ,第一天真的不是人过的,闷到快发病了,但是还好,接下来就适应了,这时候我才了解之前新年的时候,我这里也有一个roommate一个人留下来,是一个人哦!!其他人都回家了哦,只剩他一个人....我们回来的时候,他说:“下次不管怎样我都要回家,不然真的会发疯!!”我那时才了解到一个人再家的情形,但是我这次还好,还有好多人再家,只是早上的时候很难过而已,其他人都去上课了嘛.....

但是第2个星期,我就拿出我的至宝-圣经出来(我是基督徒......)。我才发现这个圣经跟了我那么久了,我一次也没读完吔......真是亏欠啊!!所以我就开始读我的圣经,读啊读,就不再感到时间的事情了。藉着这样子读圣经啊,(一)时间过的快,(二)时间过的有价值,没有白过、浪费(三)更被主的生命所灌注。这样子读啊,现在我总算进入腓力比书啦......(我只是读新约而已啦...)。然后后天就是星期6,我会和一班的圣徒们去Gambang和那里的一些福音朋友们有相调...\(^o^)/\(^o^)/

然后就是新的学期啦.....报告一下,我上个学期pass了咯.....比第一个学期进步了,虽然是小小的进步,但还算是有进步啦....

*昨天我看了vinz的blog,看到alvin要弄个prom night!!不错,好主意!!但是很可惜我不在了,我最后一个学期一考完,我就飞回去Sabah了,但不是回家....去那里参加训练!!训练过后有出去传福音哦......之前我有和圣徒们出去传福音结果就是我怕羞,结果有一位圣徒就告诉我说:“去参加训练,如今会传福音单张的人使很多,但是会传福音的人已经很少了”。所以我就报名参加这次的训练,将一生交在主的训练手里,接受祂的训练,成全,使我们成为祂复活的见证人,将这恩典的嘻年传扬出去。虽然有人会认为,为什么这样浪费时间,浪费青春,有假期就应该好好出去玩啊!!但是我们要像玛利亚一样选择那上好的,把最好的献上给主,我们浇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费,乃是馨香的见证,见证祂的甘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