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o(≧v≦)o~~好棒

5:11 PM / Posted by gavin /

3月份-我的生日快到了叻.....O(∩_∩)O哈哈~
说期待又不这么期待,
说不期待嘛,也不能这么说,
就是矛盾啦...

今年的生日还是我第一次不在家的生日叻...
往年就是在家里吃一粒我老妈自己做的cake,
然后和我的干妹妹们出去吃,
相比之下,今年就显得比较冷清了。

我班上的同学有和我说过要帮我庆祝,
但是我拒绝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帮人庆祝多过帮自己庆祝。
或许是我不太适应那种场面吧....

但是,无论如何,
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我也买了一副新眼镜,
2对新鞋当做是自己的生日礼物。
自己买礼物犒赏自己一下。
(*^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