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和我预料的一样

7:35 PM / Posted by gavin /

今天我生日,就如我预料的也是我想要的,就这样静静的过我的第21岁生日。
我先申明,不是我拒人千里之外而是我不太会应对这样的场面。我会处理很多的突发状况,可惜偏偏就是唯独这个状况我处理不来.....(⊙﹏⊙b汗)......

正如我以前说的,我喜欢帮人庆祝,但是我不喜欢被人庆祝。今天他们2次想要唱生日歌,我都逃掉,不让全部人知道,那几羞哦......还是不要搞我得好...今年也算特别啦,以往我的干妹妹们至少有一个送我礼物,但是今年却不是和他们一起过。虽然不是和他们一起过,我还是有礼物拿,但这些礼物都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O(∩_∩)O哈哈~

但是我觉得可惜的就是,我最想从那个人听到的生日快乐却没有听到。也是啦,我也没有特别告诉别人我的生日。还蛮遗憾的哦......或许他也忘记了....o(︶︿︶)o唉....
但是也有让我高兴的就是,虽然我没有特地告诉人家我生日,但还是有人记得,真的让我蛮感动的,可惜了没有我老妈做的蛋糕....不然就完美了...

不管怎样,21岁过了,又老了一岁,真的快变uncle了咯.....
现在11.59pm, 再过一分钟我的21岁生日就过了,
那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恭喜恭喜,又老了一岁...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