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等不到

11:57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等了三天,还是没等到她亲口向我说声“生日快乐”。说真的,我还真的希望能够听到。但是,我知道她很烦恼,很乱,无 助....但是我却不能做什么,只能够看着她,听她诉苦。我只能这样做,毕竟我不能插上一脚,那只会把事情越弄越糟。但是说真的,看到她这样还真是心酸难 过。当初以为会是很要好的一对,结果还是这样。看到她这样,我又不禁想起以前我很喜欢的一句话,还是单身好。

今天,我去了mid valley,这是我第一次到,真的好大。看都看到傻眼,更何况是走在里面。我们走走走到一间pharmacy,我就想进去问问看可不可以量血压,结果一 量量出大问题,我的血压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间猛飙,飙上173++。不怪的我最近老是头晕,原来是血压上升了。哎......老人病哦....

今天,我也正式告别了maxis的生涯,投入了digi的怀抱。我的号码还是一样,只是switch to digi only。我是principal line,目前我还没有sub line.....所以谁要可以找我啦,方正不用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