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糟糕......

10:56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觉得我现在的情况真的是越来越糟糕了,现在的我动不动就头晕了,当然我相信是因为我的血压又飚高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来控制这个毛病,如果真的是这样下去的话,我怕连课都难上了。我在pharmacy的时候,那位小姐叫我尽快回去医院检查,但我到现在还是不去,血压病的药很贵的......更何况我现在的情况很不稳定,时好时坏。如果过几天好了,那我不是浪费一笔钱在买这个药??所以我暂时还是不去医院先,过一阵子看情况才做决定。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sem的压力特别厉害,可能是因为数学吧...这种数学是我最最不会,也是我最最讨厌的。我还记得我以前的这个科目考得有多烂。现在又来这样的科目,真的是要我的老命啊!!!我觉得我现在这个情况,和这个数学或多或少都有点关系吧.....我每次上这科是都是很压力,或许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压力吧...但是我只知道我上这科事,我的心一直都隐隐作痛。连我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