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期待吗?

6:57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期待什么,
难道期待她转过头来看看我的存在吗?
难道还期待她说:“之前我说错了,我的心并不是没有你”。
但是这些我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那么,
我到底还在期待什么呢?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 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 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期待爱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期待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