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的失望

9:28 PM / Posted by gavin /

又是一个失望,这次是我自己打破我一向来秉承的原则。这真的是一个意外,我其实根本没打算让你知道,真的我没这个打算。只是我还不太会用我的这个新电话,所以按错了buttom,结果就这样send了出去给你。但是这个第一封的sms却是那么的不完整,有头没有尾的。结果只好把全部都说出来,既然前面被看到了,后面也没什么好隐瞒了。

结果就把我心里所想的,全部写在sms里,然后全部send过去。我也受到了回复,结果是不如意的回复。看来伤心难过。希望的是不会影响彼此的感情啦....我也不是那种看不开的人,当然难过是在所难免,但是人都是要经历过伤心难过才会有所成长的啊!!大家再见面还是好朋友。这也是我秉承的一种原则吧......其实我也蛮喜欢我周遭常常有不如意的事情,因为我相信在这些事情后面一定有什么是我可以学习的。

虽然这是我第二次的尝试,同时也是我第二次的失败。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当然我并不是那种会乘虚而入的那种人。有时候在她有困难时,听听她发牢骚,默默的给她支持,默默的给与她关心,默默的守护着她也是一种的幸福。

每个人和人之间的关系都有一道看不见的界限,就因为是看不见的界限,所以人有时候会不小心的踏过这条线。一旦你踏过了这条线,你就只会引来反感而已。所以,保持一条并要确定自己不会莫名奇妙的越过的先是我们大家都必须学习的。(这并不是给爱恋的人而已,而是每个在世上生活的人。这或许就是我们每次所说的:“要懂得怎样做人”的意思吧!!)

这世上没有说什么人失去什么人就不能活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个在我们生命中经过的人,虽然不是每一个都是甜美的回忆,有些甚至是苦的。但是没有这些人的出现,可能我们的人生就会失去了一些些的味道。所以对于我们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我们都必须学会尊重,并且感谢。感谢他们的出现使我们有了成长,感谢他们的出现使我们变得更坚强,感谢他们的出现使我们变得更勇于向前,感谢他们所给与的一切并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