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知足常乐

12:48 AM / Posted by gavin /

她今天打电话来跟我诉苦。她哭了。我最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她哭,偏偏她哭了。
我不知道她最近真在承受着多大的压力,但是我也庆幸她会打电话跟我诉苦,至少我可以听听她讲话,逗逗她笑,多多少少可以纾解一些紧绷的情绪。但是看到她这样,我自己也很不好受,我多希望她可以多点打电话来和我谈谈天,也不要把全部事情装在自己里面,这样迟早有一天她会受不了的。虽然看起来我是蛮白痴的,但是可以这样陪陪她也还不错啦。至少她有问题还会想到我,虽然可能想到的是gorgor,但毕竟还是有想到。

其实我自己也是蛮多问题的,但是我学会在任何情况下都一笑而过。我并不以自己现在的这个身体状况为烦恼。虽然难过是在所难免,但是,这似乎还不能将我打到。所以我一直都是这样说的:“快乐要过日子,伤心同样是要过日子,为什么不选择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呢?性格开朗的人,一向是最会知足常乐的。而我无时无刻都是这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