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9:07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 言承旭

听说感情要慢慢累积
由不得让我放肆任性
怎么我循规蹈矩
拼了命付出
你没有回应
听说感情难免力不从心
亦步亦趋却不见踪影
你给的眼神好比
大热天里的一道冷空气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以为付出一切就非得有意义
你给的难题
我不曾逃避
谁叫我已爱你成性
总有一天可以用力紧紧抱住你
毕竟继续的呼吸也要有一点目的
一身的伤痛
委屈的痕迹
在你的防备的眼睛里
都是零

我知道并不是我怎样拼命的付出,就一定会得到你的回应。但是我不愿在你眼里我是个零。我相信我在你眼里多少有个数目,因为你有问题还会想到我......虽然我不知道我是排行多少,甚至可能是最后....但是我还是开心,毕竟我在你心里还是有个地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