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搞不懂

11:24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难道说分手就不能“再见还是朋友吗??”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我相信你们当初是真的有互相喜欢对方才会决定走在一起。但是为什么一旦分手后,一方不顾另一方的感受,拼命的伤害着对方。难道分手就把你们当初一切的美好记忆都抹杀掉了吗?我真的不明白。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我觉得有些人就是不太潇洒,不能拿得起放得下。我自认我也还没有到那么厉害的地步,但是拿得起,一半可以放得下。我之前也有尝试过,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啊,msn有联络,还拼命问我有没有女朋友了,有的话要介绍给她认识lagi........或许这也是我的性格问题,我不喜欢去勉强别人做她不喜欢的事。就像我现在的情况,喜欢着某人,但是却不想给她压力,不希望看到她不开心。

虽然我们有在通电话,聊个不停,但我们就不是那种关系(但我多么希望是....o(︶︿︶)o唉)。我也试过向她告白了第二次还是失败啊....但是我们还是一直在通电话,还是无所不聊,我想她的电话快打爆了。

我讲那么多就是希望某些人不要误会,我和她现在并没有这种关系在,目前她只是把我当成gorgor,而我只希望她快乐而已。

1 comments:

Comment by Ernst Gan on May 8, 2009 at 10:04 AM

请回到灵里。。是你一直提醒我的。。现在轮到我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