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坏的......真的很想砍人

5:20 PM / Posted by gavin /

啊!!!!!!!!!!!!!!!!!!!!!!!!!!!!!!!!!!!!!!!!!!!!!!!!!!!!!!!!
啊!!!!!!!!!!!!!!!!!!!!!!!!!!!!!!!!!!!!!!!!!!!!!!!!!!!!!!!!
啊!!!!!!!!!!!!!!!!!!!!!!!!!!!!!!!!!!!!!!!!!!!!!!!!!!!!!!!!

我今天很不开心也很生气,竟然又有人在冤枉我!!!我相信没有人喜欢被冤枉的,所以我的心情你们应该也能明白。至于是什么事情,我也不想多讲......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无中生有,把没有的东西说成有。这样莫名奇妙的冤枉真的很奇怪咯......虽然我自认我是个很开朗的人,但是现在遇到这样的事,你要我怎样开朗起来。如果你不想我和她见面你大可以直接来跟我讲,我很欢迎,只是在背后中伤人这种行为我很不削。我第一次那么严重用“不削”这个词。以前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人,做事有一定的领袖风范,但是今天,今时,今刻我可以说:“我错了!!”。我承认我自己看人的眼光不怎么样,但是我也是第一次觉得我的眼光竟然是差得那么可怜,这种朋友我不削交。你可以光明正大批评我,这样我很接受,但是在背后论断我,这不仅不道德,你还利用了其他朋友的名字来中伤我,如果是你自己编的故事,你就用你自己的名字,不要借别人的名字。免得我误会其他值得交的朋友。 我记得我在sem one就说过,我很讨厌麻烦,既然你不爽我,我大可以不爽你,我大可以这样做。但是这样一来她就很难做,毕竟她现在还叫我一声gorgor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的礼貌性/礼仪性的招呼我是不会吝啬的,but it won't more than that......

我今天一回到家就马上打电话问到底我又没有做过这回事,结果全部人都说没听我说过或着提过。等我确认我没错之后我真的发起火来。之前我没发火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记忆不好,可能以前我的确有说过却不记得,所以我没怎样。但是我问了他们之后,我很肯定我没这样说过之后,我就开始发火了。因为这样发火,我整个人直接头昏脑胀掉,一直吐个不停,身体抖个不停,最后没办法只好去医院找医生救命。打了一针镇静剂,人比较冷静下来,情况也好转了。过后就被医生训了一下子,就出院回家休息。但是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就不能当做没发生过,我也不想去计较谁对谁错,或许某种程度上是我错,but who know.....就算真是我的错,事情也已经发生了,说对不起也于事无补,而且我也没什么东西可以证明到底是谁的对,谁的错。可能是我在胡说八道抹黑人,也可能是真的,但又有谁知道呢?所以真的,现在不要去计较这么多了。泼出去的水收不回,说出去的话也收不回。


**我总算明白昨天还有一直以来你跟我说的东西。我真的明白了。你的难处虽然不能说100%明白,但是看也看的出啦......完全不尊重人家,你好心好气问他他尽然还要摆架子。真的是啊......是我的话我早就不理他了,看到他都烦。真的辛苦你了。你也不要想太多了,现在我们就专注在功课上,什么也不要想。不要因为一个人把自己的前途毁掉,那真的是笨蛋所为。对你或许会比较困难一点,但是就像我以前跟你说的,你需要我帮忙我随时on的......或许帮不到太多,但是我能帮就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