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真的是我的错吗??

3:58 PM / Posted by gavin /

看到现在这个情形,我难免会问我自己,到底我再做什么??我这样做只是制造出更多的麻烦。如果我不计较那么多,任人家讲的话,可能事情就不会弄得那么大。我知道就好,为什么还要去问人,看到事情变成这样,我真的心里也不好受。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在当没事发生过。我个人是很乐意从头开始,只是他肯不肯??另一方面,今天看到她那么痛苦难受,我心里也是不好受。看到她这样,我就想我要不要干脆直接说:“我还是不要和你一起住了,我还是离开比较好,还是我干脆听我妈妈的话回去斗湖读??”我心里面一直在犹豫不定。但是我知道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应该要怎样才可以真正的帮到我们三个人??什么办法都好,至少要让他看开一点,不要耿耿于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