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可以出去咯

8:51 PM / Posted by gavin /

我終于可以出去逛街咯。這不是說之前都不可以去,只是沒有當地人在我會不放心。但是明天,我朋友約我們去1U。我也不知道那是哪里?我只去過amcorp mall,jaya 33和digital mall而已。所以明天算是我第一次出去逛街。

今天,我班上的“飯”提議這個星期六整班人穿白衣,然后坐一起。那是不錯的idea哦,蠻好玩,很期待。但是我很不滿意班上的一位同學。很沒有禮貌,撞了人還可以當作沒一回事,拍拍屁股走人。這是什么道理嘛??

今天的public speaking和economic課,就像往常一般,班上那個“開心果”總是讓人笑個不停。他人真的蠻瘋的,但是就是要有這種人上課才會有趣。

這個星期日是我班上的一位“公主”的生日。不知道要不要送禮物哦......錢包已經快空空如也了。真是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