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p card

7:58 PM / Posted by gavin /










這是我的pop-up card。很簡單吧!!我只適合這么簡單的東西了。這個玩意兒可是花了我2個小時的哦。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是真的很簡單啦),但是我卻放了很大的心機在里面。老師說要以祝賀為主題。但是,我不知道要寫些什么啦。

說真的,這個還是從網站上學來的。他是一步一步仔細的教,,還要花2個小時來完成。但是,想到完成了一個assignment,心里還真是愉快。至少不會像之前那么忐忑不安。

接下來,又要把焦頭轉向其他的assignment了。目前總共有economic, public speaking, computer study和arts的assignment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