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8:22 PM / Posted by gavin /

哈...今天和你闹着玩很有趣啦...什么绑啊绑的...其实就是你真的要把我绑着我也心甘情愿,说真的,我是在等你来把我绑起来而已,偏偏你就是不肯...haih...当然我知道你只是闹着玩的,并不打算当真。但是我多么希望你是说真的,只要你说:“我要把你绑在我的身边”,我肯定不会放过你的...直到你不在需要我...我的性格你应该算是蛮清楚的一个...你应该知道我说到做到,虽然不是每次都可以完美的完成,但是至少我不会开空头支票...因为我也希望你可以多信任我一点,多接受我一点...

**这是我第一次爱上的歌,永邦的 --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爱上了一个人
能够为她牺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为了你
两个人在一起
分享爱的命运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生活点滴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
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
做什么都值得
爱上了一个人

虽然我们不会像这首歌所说的那样,必须为彼此牺牲性命,但是我们既然有缘从茫茫人海中相遇至到相识再到相惜,不管我们以后的日子是在一起也好,当兄妹也好,我们两生活的点滴,我却是永远不会忘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